小卒TAKAKI

『文野乙女』霸道首领溺宠小娇妻



●本篇含首领宰

●本篇来自本作者太久没更文看毒瘤小说时间过长独家赞助提供

●本篇有〔玛丽苏〕〔追夫火葬场〕〔反转〕〔爽文〕〔可以不用带脑子看〕等一系列毒瘤小说因素,注意避雷

●撞梗、融梗致歉,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ooc!

●真·学生卡,欢迎食用愉快!


正文↓


〔01〕

知道黑泥和黑泥在一起会怎么样吗?

负负得正知道吗?

以此类推。


我叫太宰,啊不,现在应该叫森川晓。

芳龄20,长得挺漂亮,身材也好,有异能,有特技,可盐可甜,还有脑袋。


我的前夫,也就是大我两岁的港口黑手党首领太宰治。

时隔两年,出现在我面前。


〔02〕

三年前,我面无表情地从酒店总统套房的床上醒来。

我躺在床上,望着晃人眼睛的天花板水晶大灯,听着浴室里花洒的声音——

啊,被人419了。


看这套房应该不便宜。

床边的衣服尺码在XL码,身高在180以上。

身材应该不错,衣服私人订制的意大利手工款,胖一点穿不上,不出意外的话,他床头柜的第一个柜子还有一把枪,因为拐角定制这种皮鞋的人只会是黑手党。

等等——还有…绷带?

年、年轻人真会玩。


这奇奇怪怪的癖好怎么这么像我丈夫呢???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这玩意儿要是能出那黑漆漆的办公室算我输。


但是——

我崇尚我养父森鸥外的最优解。

所以说等会儿出来的人只要不长在我审美点上的,一律崩掉。


〔03〕

我将手里的枪狠狠地扔在男人身后的电视机上。


不是因为这个男人长相,而是因为枪里——

没、有、子、弹


把我给猜到了。


而能做到这种事的人,除了那个俄罗斯毛子,就只有他。

面前的人摆出一副无辜的模样。


我试图平息自己胸口的怒火,换了一个舒适的姿势,看着那双眼睛:

“太宰,我,好睡吗?”


“啊啦,夫人不要这么生气,你不记得了吗?”

他漫步走到我身边。

“昨天晚上。”

20岁成年男性的气息喷洒在我的耳边。

“是你自己找我帮你的。”


“……”

哦,懂了。

被人摆了一道。


“那个异能力者呢?”

“地牢。”

“抱我去洗澡,一点力气都没有了。”


〔04〕

已经没有什么男女之别了。


从浴室出来之后果不其然看到已经被整理好的房间。

看来可怜的社畜首领要在这个地方待上一段时间。


他把外套披在肩上。

我看了眼时间。


哦,还早。


我勾上他的脖子贴近他。

“今天这么热情?”

狗屁。

“给我准备别墅,这地方我住着难受。”

可怜这小酒店了,还要因为这种败类被无辜炸掉。

“可是我觉得还挺不错的。”

信你个鬼,糟老头。

“两个小时,给你讨回利息。”


啊,我的浴袍掉了。

这平面镜还有点冰。


〔05〕

就者说,我从一开始并不想嫁给他。


16岁的我随着养父来到港黑大楼。

我已经料到他会带我来看他的学生。

但是,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他学生是个狠人,但是完全没想到这黑漆漆玩意儿是我网恋对象。

所以说当时的场面完全就是——

大·型·面·基·现·场


我以为我电脑玩的特技还挺六,但我不知道对方TM还用假身份。

脏话脱口而出:

“奶奶的。”


如若知此。

我特么当时一定不早恋啊啊啊啊啊啊!!!


我后悔了。

真的。


〔06〕

但是现在场景有亿、、尴尬。


故事的起因是我早上起晚了中午吃多了晚上吃少了导致半夜饿醒了从而下楼吃烧烤没想到遇到火拼现场本以为可以偷偷溜走但完全没想到这批带头人是我前夫。

不好意思我句子没有标点符号各位观众姥爷们凑合着看。


我TM下次再也不在晚上出来烧烤了。


“好吧~_~我承认,我当年是因为自己后悔早恋然后太过年轻而耽误了学业,接着联合我父亲演了一场小戏到美国本土去念了哈佛大学最后不得不把离婚协议书签好字给你。”

我试图解释并且擦了一把因为周围枪口过多密集恐惧症犯了而导致的汗水。

“但、但是我…我觉得…您完全没有权利这样子对我…先、先把枪口放下来行不行各位大哥?”


看着他挥了挥手,黑漆漆的枪口终于不会对着我时,他突然说:

“离婚协议书上我没有签字。”


啊这这这这这么无耻的招数也行???!!!

见识到了。

不愧是你。


〔07〕

现在我有两条选项:

A.直接和太宰治回去然后被上结果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

B.用自己强大的大脑想一个了不起的逃跑方式然后被截胡抓包接着被太宰治带回去被上结果过上没羞没躁的快落生活。


啊这。


“老公,我觉得不管在什么时候,在理论上都会有最优解不是吗?”

靠靠靠,我说这句话实在是太帅了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呢?您是打算用您那强大的大脑想一个了不起的逃跑方案然后被截胡抓包接着被我带回去结果过上衣食无忧的快乐生活吗?”

?靠?从理论上说您猜对了……

“……不。”我后退一步,耳挂上的流苏随着我的动作倒在颈窝里,嘴角勾起完美的45°角。


“蓝蓝的天空银河里,有只小白船。”

“你说。”

“我还有机会吗。”


路灯昏黄的灯光忽而换了颜色,地上的影子被拉长,天上的星星和月亮好像被黑色黏稠的糖浆包裹着。

时间也似乎被滞留。

整个街道只仿佛剩下自己的身影,耳边回荡着的是少女的歌声。

空气中弥漫着压迫感和诡秘感,让人忍不住胆惊。


一瞬间,这种感觉又消失不见。


我倒在他的怀里,重心全部向一侧靠去。

“妈的,我还准备帅一下的…没想到这身体真的是越来越不行了…”


〔08〕

“还跑吗?夫人?”

“……”

跑个锤子啊跑。

坐在美男怀里,吃着补品吹着空调玩着手机谁他妈脑子有病跑啊。


欢迎收看我森川哦不我太宰川晓的糜烂生活——

早晨睡到自然醒还有营养早餐,住别墅住办公室休息室住酒店任人挑选,24h不断网,想要什么派人去买,想干什么喊一声老公。

这是什么?

这TM就是宅女的理想生活啊淦!


但是吧。

我觉得有些小妲己总是在我丈夫身边绕来绕去让我觉得有亿、、不爽。


就比如说刚刚那个刚兴起的组织女儿来找太宰治的时候我差点把早饭给吐出来。

“太宰哥哥~~~人家爸爸让我今晚和您一起去参加宴会啦~~~”

我靠靠靠,这他妈香水要冲死我了。

这货能不能憋老是扭,吵到我眼睛了hiahiahiahia。


但是吧但是,我现在在这办公桌底下不好活动。

妈了个巴子,想偷偷拍个照都不行。


玩不了她我还玩不了你吗太宰治。


这贵死人的西装裤最容易导热了,而且修身。

我环抱起他的腿,真空睡衣里的感觉一定传达到他了。

感到他有一瞬间的僵硬,再向前探去。

大腿根部触感应该最为诱人,我的手指在他分身边打转。


他的声音开始变得沙哑起来。

我缓缓拉下了裤链。

周围的气息都变得甜腻。


“快点。”

上面的人催促道。

“那太宰哥哥是同意了吗?”


我咬住一头,才做过的红色美甲挂着边壁。

“嗯,晚上我一定会‘准时’到达的。”


我突然停止了动作。

等到大门关闭的声音响起,我从桌下爬出来。

讲真,要不是这地板软的就跟床一样我可能膝盖都没了。


我被揽在怀里。

这种丝质面料容易描型,身后的热度通至全身。


“请继续,夫人。”

“那么,晚上早点回来,先生。”


〔09〕

就像这样白日宣*,夜夜笙歌的情况下。

我成功的中奖了。


刚开始我还没有发现哪里不太对劲,直到三个月以来我的好亲戚都没有光顾。

我颤抖着跑去药店,颤抖着走进卫生间,颤抖着看到两条杠。


秋豆麻袋,这个时候我应该做些什么?

糟了,长时间的米虫生活导致我强大的大脑开始生锈。

救命🆘🆘🆘。


靠靠靠,偏偏这个时候太宰治这个屑还出去参加宴会了淦!


我拨通了太宰治电话

的上面一个号码…


老公对八起这个时候他比你有用。


“摩西摩西,这里是森鸥外,川晓酱您有什么事吗?”

周遭有些吵闹,应该是在某个商场。

“…父亲,我怀孕了…”

“……秋豆麻袋…”

我好像听到那边风呼啸的声音了。


“你刚刚说什么?”

“我、我怀孕了?”

电话一头的人好像在做大幅度运动。

“?父亲?”

“哎呀姐姐不用担心,林太郎那个变态因为终于等到姐姐怀孕可以有一个萝莉版的姐姐高兴得在路口跳舞呢。”

“……完全理解。”


“咳咳,川晓酱建议先来之前的诊所一趟,我给你做一次检查。”


〔10〕

完全没有想到。


可能是因为我本来身子就比较虚弱。

做完检查之后不仅把早餐和中餐一起吐了出来,而且还晕了过去。

胸口又酸又胀,吃一点就会恶心。


哪里受过这种罪。

但是趴在爱丽丝怀里就很爽。

果然小萝莉什么的最最最最最治愈了!


我沉迷于温柔乡。

以至于太宰治打电话来的时候我还是懵逼的。


“川晓酱你不会还没有和太宰君说吧?”

“我觉得我比较相信您,父亲…”


“摩西摩西,这里是太宰川晓。”

“你在哪里?很晚了,还不回家吗?”

我靠靠靠靠靠,这语气怎么这么像丈夫半夜不回家在家守夜的妻子的质问?!

“呃,父亲的诊所。”

“你生病了?”

“…不是,我怀孕了。”

“哦,是吗?我来…等等,你说你怀孕了?”

“聋了吗你????”

“嘟嘟嘟——”

突然忙音过去,我觉得有一种莫名的失落感。


“父亲,你说他会要这个孩子吗?”

“我不知道,但我唯一能保证的是港黑首领可以有孩子。”


〔11〕

被接回去之后完全就像被圈养了一样。


我比之前更腻着他了。

好像只要在他怀里我就感到安全感一样。


不过随着肚子不断变大,我的体重也在骤减。

腰酸背痛胸口胀痛,总是孕吐让我没胃口。

这让他不得不在我身边陪着我。


晚上也总是在失眠,小腿不断抽筋。


我感到害怕,不安和空虚感。

在我第6个月的时候,组合战爆发了。

我被送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日子一天天过去,我的肚子也在不断变大。

但是他从来没有来看过我,连电话都没有打过。


从这里可以看到港黑大楼。

我能看到他,他无法看到我。


〔12〕

我早产了。

比预期早了半个月。


在产房里只有我一个人。


组合战也接近尾期。

一切就像是计算好了。


孩子顺利出生。

我却不愿醒来。


〔13〕

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他爱我吗?


这种人似乎永远不会说爱。

不管是在什么时候。


他就像“书”的预判者一样。

“书”给了他想要的,“书”也夺走了他原有的。

就如同他脖颈上的红围巾一样。

温暖的颜色,血腥的味道。


那这个孩子又算得了什么呢?

羁绊还是审判。


〔14〕

“你醒了。”

他坐在床沿,怀里抱着我的孩子。


我只是看着他。

我想从那只唯一露出来的眼睛里一探究竟。


他把孩子给了护士。

整个病床里只有我们两个人。


他解下了脸上的绷带。

如同黑丝绒的声音响起。


“我爱你。”

“比其他任何世界都要爱你。”

“我在18岁那年就应该逝去。”

“但是我看见了你。”


〔15〕

“你让我犹获新生。”




————————————————

年轻真好,我已经老了。

突然诈尸,最近太忙了,咕了这——么就真的是不好意思ʕ•̫͡•ོʔ•̫͡•ཻʕ•̫͡•ʔ•͓͡•ʔ

本来是想写bad end的,但是由于我写不下去了心地善良。

这里是之前写的be段,凑合着看哈 ̄  ̄)σ




〔06〕

我真的后悔了。


我将友人的孩子揽在怀里。

血腥味弥漫整个路口。


雨还在下。


以前他一定不会舍得把我一个人撂在雨里。

现在,他是他,我是我。

站在那里看着我,没有人会说话。


上个月我就被他软禁在首领办公室里。

我本以为他只是想完成他的开拓大业。


没想到他竟然为了那个他去除掉我的人。


江户川乱步曾经告诫过我这个男人的危险程度。

我只把他当做友人之间的一种玩笑。


我真傻,真的。


“您在做什么呢,先生。”


〔07〕

“我什么都知道。”


“看来这是唯一一个只有他的世界。”


“也是唯一一个没有我的世界/也是唯一一个没有你的世界。”

我们的声音重合在一起。


空气沉默了良久。

“你要把我给弄丢了。”


我身体很弱。

平时在外多站一会儿都会低血糖。


那一天,我在雨下抱着一个3岁大的孩子。

光着脚,一步一步走向他的背面。


他有权利将我抓走,然后就此囚禁。

可是他只是站在那里。






点梗、点文记得在评论区、私信找我!giao!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mua!



评论(25)
热度(53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因为热爱,所以热爱。
文学不是腐朽文化的奴性,娱乐至死的麻木,和乌合之众的苟且与凶残。


AFD:小卒

© 小卒TAK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