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卒TAKAKI

『文野乙女』被首领宰砸中后我多了一个丈夫



●本篇含首领宰

●撞梗、融梗致歉,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ooc!

●真·学生卡

●本篇2800个字,欢迎食用愉快!


正文↓


〔1〕

我现在就是后悔。

非常后悔。

我现在浑身疼,从上到下,从内到外都打上了石膏。

别问,问就是站楼底下被正在自杀的人给砸中了。

你TM当仙女儿呢?想升天?


剩下的走A☆F☆D:小卒

————————————————

年轻真好,我已经老了。

突然诈尸,咕了这么久真是dbq!!!(•̀ω•́)✧

淦!首领宰好难写!if线好虐!

点梗、点文记得在评论区、私信找我!giao!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mua!



评论(31)
热度(1169)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因为热爱,所以热爱。
文学不是腐朽文化的奴性,娱乐至死的麻木,和乌合之众的苟且与凶残。


AFD:小卒

© 小卒TAK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