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卒TAKAKI

『文野乙女』这玩意儿叫绿茶???


●本篇含黑时宰

年下!年下!年下!

宰16x你20

●撞梗、融梗致歉,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ooc!ooc!

●真·学生卡

●本篇字4K9+,欢迎食用愉快!

●篇二请点这里→《『文野乙女』专 业 抵 制 碰 瓷》 

篇三请点这里→《绿茶宰横刀夺爱》 


正文↓


我真傻,真的。

我单知道森鸥外人到中年还找了个老婆,但我真没想到他竟然为了度蜜月把港黑丢给我。


“作为一名优秀的Mafia,要随时应对突发的情况,一名合格的继承者,要学会处理前代留下的问题和任务。”

“……”道理我都懂,但是你能把你手上给你老婆准备的裙子放下再说吗?!

“无论何时,在理论上都会有最优解,将利益扩大最大化,将…”

“STOP,”我打断眼前这个老狐狸打太极,“您是什么人我还不清楚吗,我会成为首领,然后管理港黑的同时维持横滨的秩序,我会派人在您再次进入横滨时保护您,直到我的继承者出现。您说可以吗,老师?”


在群体动物间互相直视是一种特定的挑衅行为。

但是我和他就像这样一直看着对方。

最终是他叹了口气,像是在开导我:“你还真的是,一点都没有变啊。”

“托您的福。”我转过身不再看向他。


首领办公室的一边全都是落地窗,作为城市的最高点可以俯瞰整个横滨,我从16岁被拐过来的时候就喜欢站在这里,看一尘不染的天,看这片深沉的土地。

我曾经幻想从这里一跃而下会怎么样,是脑浆炸溅还是器官崩裂,再往后或许我的坟头无人光顾,又或者被人践踏地说着这是一个黑手党。

但无论如何,我也成为滋养这片土地的一部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我真的与这片土地融为一体了。

起码我还有所爱。


“我将教授你最后一课——”

森鸥外不知什么时候走到我的身边,将脖颈上的红围巾挂在我的脖子上,单膝跪下。

“去谈个恋爱吧,首领。”


我可以称得上是港黑首领以来最年轻的一位。

在不久前,除port Mafia以外的所有黑势力联结在一起,开启了第一波击溃港黑的攻打。

甚至炸毁了横滨八条支线街道。

前代首领森鸥外只能通过位置更替来保证利益最大化。

同时,准备稳固port Mafia的地位。


但是吧但是,我jio的这高层的人数有亿、、少。

你们这打麻将都不够啊。

…不对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

“各位下午好,我是你们的现任首领,前任首领有部分私人原因,港黑现在正式由鄙人接管。”

“请——多关照。”


我长叹一口气,把整个人窝在办公椅中。

这个Ace有亿、、烦人怎么回事。

下次找个机会把他头掰断得了。

但是现在的问题是我需要面对这两个小年轻。


“我知道你们都是优秀的黑手党,我在这里有两个命令。”

“第一,”看到其中一个橙发少年不由得紧绷了脊背我突然觉得良心一痛,“请帮我征招几个男性给我相亲。”

“哈?”中原中也猛的睁大了眼睛,张了张口发现只吐出了一个单音节。

我十分满意这样的反应,并且十分做作的做着西子捧心状掐着嗓子说:

“哎呀呀,中原君,不要这么大反应嘛,我已经20岁了需要谈恋爱准备结婚了哦~”

我觉得中原中也在有一瞬间眼睛里成为了一张复杂的扇形统计图。

一分羞涩,两分嫌弃,还有七分难以置信。

另一边的太宰治捂着嘴在那里剧烈地抖动肩膀。


“那么,第二,”我向后仰,收起刚刚那副不正经的模样,重心支在办公椅一侧,“组成搭档,迎接接下来的战争。”


我从来都不相信森鸥外的『最优解』,只有『有终点的目标』才是可以追求的。

中原中也和太宰治可以说得上是无可厚非的绝妙组合。

所以在为期88日的『龙头战争』中成为了主要战力,自此也打响了『双黑』的名号。

port Mafia在此次战斗中成为了最大受益者。


然后我如愿以偿的nèng死了Ace。

不过现在别说麻将了,连斗地主都来不了。

但这不是主要的,关键是我的boy friend可以说得上是p着落没有。

每次来我这里的中原中也就像见着鬼一样报告完任务然后就跑了。

啊这这这这真的是一点机会都不给我是吗?


于是当我每日例行和我的前闺蜜现下属发牢骚时,太宰治神不知鬼不觉的站在了我的身边。

并且我并不知道他已经听了多久。

“啊,原来首领每天为了这样的事情而烦恼啊。”

我冷漠的看着他捂着肚子憋笑。

我现在都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不用我看,这个败类的表情一定是“啊原来首领是这样想的我等会出去一定要和小蛤蝓说并且以每秒一百人的速度散播出去。”


怎么可以嘛!!!

我已经是一个20岁的成年女性了!!!怎么可以被一个16岁的问题少年威胁到!!!

是人你就给我刚上去!!!


我挥开了脑内的小剧场。

目光灼灼的看着他。


“太宰君,请到这里来。”

我微笑着指了指我面前的办公桌前沿。

我盲猜太宰治可能已经想到我做什么了,我看他的虽然依旧在微笑,但是确实是十分的牵强,并且有在很努力的转移话题。

“…首领你这样笑吓到我了。”


我的黑色大衣掉落在红色高跟鞋边,而且十分庆幸今天穿的是吊带黑色网袜。

我故意扯开领结,扣开了胸前的三粒扣子。

不出意外的话,以我净身高加上高跟鞋得有178了,太宰治毕竟只是一个16岁的小孩,从他的角度可以看到我的黑色蕾丝内衣。


我把他挤到办公桌拐角,他的黑色外套掉在我的桌子上。

露出里面的白色丝绸衬衫以及米白色绷带。


我的手撑在他的两边,一条腿已经挤进他的西装裤之间。

不出所料,这张总是运筹帷幄的脸上出现茫然的神情。

你看吧,不治治你你还上天了。


空出一只手从他的大腿外侧划过。

他有些艰难的开口,并且还有一些颤抖:

“首领,你在做什么呢?”

小男孩就是小男孩,这么一点点小小的惩罚就忍受不住了。


我靠近他的棕色发尾,十分有情调的在他耳边低语:

“你这么聪明,一定知道的对不对,嗯?治君?”


太宰治也是十分够意思的耳朵红了。

在我的手指继续围着他腰间打转的时候把我推开了。

头也不回的向门口走。


我略带遗憾和嫌弃感叹了一句:

“太宰君,好逊。”


然后非常满意的看着他在门口前两步听见后趔趄了一下。

小鬼,姐姐来让你感受一下社会的险恶hiahiahiahia。

桥豆麻袋!这娃子刚刚进来是准备干嘛的来着???


“哦啦,最近『龙头战争』过去了,首领您终于有时间休息了是吧?”

我已经成功猜到了接下来森鸥外这个老狐狸想要说什么了,但是完全没有成功阻止他。

“那么男朋友这…”

“啊哈哈哈森先生我有些事情想要和您说,”我以我优秀的打哈哈技术打断了他,并且十分严肃的说,“我们port Mafia好像还没有——”

“异能许可证吧,”电话另一边的男人接过我的话,罕见的停顿了几秒,“我最近想想办法,不过这个男…”

“老师辛苦了老师再见!”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挂断电话并且过于熟练的把电话拉进黑名单。

辛苦了,我。


直到太宰治带着血腥味到我办公室里来我才猛的发现他已经有一个月都没怎么出现在我面前了。

果、果然还是我太仁慈了吗?我还以为他半年都不会来了啊淦!

他面色如常,但是小腿总是在不经意的转换位置。

唔姆,看来是膝盖骨受伤了,腹部那里应该也有淤青。

我可是心地善良的好上司,怎么能将我的下属置于如此地步呢?


“受伤了哦,太宰君。”

我挑眉看着他受伤的小腿。


心理学家说过,如果动物想要掩盖身体上受伤的某处时,总会不经意的移动与受伤部位相反的地方。

这是出于本能,而不同点是移动的动作大小和掩盖方式。

看着他细微的挪动了一下左脚,略带遗憾的嘟囔着:

“啊,还是被首领发现了。”


可能是我上次的惩罚给他留下了阴影,导致他现在被我强硬的按在客位上时有一瞬间的僵硬。

我半跪在地上,从一侧的抽屉里拿出医疗箱。

一把抬过他的右腿,提起了西装裤。


全程的气氛有点尴尬。

我寻思着这太宰治小嘴不是挺会巴巴的嘛,怎么现在不说点话活跃活跃气氛。

但是我希望他以后都别怎么说话,安安静静的还能称得上是个美人。

不过我有感觉到他里里外外都在拒绝我。


当我把他的上半身衬衫拉起来的的时候,他表现的没有之前那么抗拒。

啊这、这么快就适应了吗?


等我忙活完了抬起头就发现他一直盯着我看。

终于发现姐姐的美貌了吗?!

啊,不过真不好意思,我的目标是超过180的成年男性呢〔冷漠〕。


“首领你会调制药品吗?”

“…啊,毕竟是森先生的学生呢,多少会一点。”

“那么,首领你可以帮…”

我看着他往外头冒星星的眼睛说了一句:

“不可以,自杀的药绝对不可以。”

星星马上不见了,于是我决定雪上加霜:

“刚刚我包扎的时候,发现你身上的那些绷带都是最近医疗部的购进品种,费用从你的工资里扣哦。”


我站起身拍了拍他的肩,在他有些呆滞的表情里示意他可以滚哦不走了。

在他转身的时候,我语重心长的说:

“太宰君,下次受伤的话就来我这里吧。”我已经没有什么钱去给你准备额外的绷带费用了。

我不知道他有没有听见,但是那个黑大衣甩了我一脸的灰。

学到了,下次看谁不爽就用大衣甩他。


现在我可以不用担心了。

他完全听到了我的话,并且坚持每日打卡。

任劳任怨的我怀疑他在报复我。

辛苦了,我。


当太宰治在我这里蹭空调蹭到发冷的时候,我闺蜜已经开始给我物色对象了。


“你知道的吧,就是我本来有上万首歌,现在突然让我清空然后只留下一首听半辈子,我会死掉的姐妹!!!”我试图用更宽的面条泪感化她。

“不可以,”她十分冷漠的拒绝了我,并且转过了头,“森先生说,不惜一切代价把你扛去相亲。”

“啊这这这这这这么绝情的吗?”

“至少在你拉黑森先生之前没有。”


我不知道太宰治从哪里得来的小道消息。

在我迫不得已的相亲路上总是会遇到他。

从一开始的跳河捞人到最近看到我就会阴阳怪气的把别人吓走。

我还真的是谢谢您嘞。


森先生曾经说我就是理智的化身,但是在感情上却一窍不通。

也因此我才用不正经的外壳包裹内心的冷酷。

描摹着别人的表情。

我无法感知别人对我的真实感情,但却可以一眼识破他的小算盘。


我本以为在遇到太宰治后见到了同类。

事实证明,我错了。

他是活的。

并且对我有意思。


他故意把人支开,然后让我喝酒。

我看着手上的帕图斯陷入对中原中也的无尽感叹中。

辛苦了,中原君。


这是他给我倒得第7杯酒,但是我还存留着一半意识。

我扶着头靠在首领办公室的沙发上,余光中看见他在往我这边靠。

我懒得去算他的小九九,干脆闭上了眼睛。


“首领,你说人为什么而活呢?”

听着他小嘴一直在阿巴阿巴,直到最后这一句我才有兴趣听。

我不明白太宰治对我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

我也不清楚太宰治对我有怎样的意思。

他这句话明明是在问我,却又好像在问自己。


像我们这种人都一样。

看透对方的龌龊肮脏的想法却还要强颜欢笑。

在这氧化的世界里腐朽却又无比热爱着这个地方。


我无法理解太宰治出于怎样的心理才这么问我。

只是懒得回答,把他拥在怀里。

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他的脊背,像哄孩子睡觉一样有节奏的拍着他。

他把头埋在我的颈窝,气息吐在我的锁骨间:

16岁的太宰君,你可以不用这么累了,人活着没有意思的话就去寻找吧,现在,就把我当作你的人生理想吧。”


在我沉思这句话是不是太过于矫情的时候,听到他嗫嚅了一声:

“好。”


本来我准备比他后睡着然后就把他丢在地上的,但是这娃子手劲太大了,我想扳都扳不掉。

于是我就以抱着他的这种别扭姿势成功睡着了。


由于当晚酒喝太多,导致第二天闹铃响起来差点把我送走。

太宰治不适的蹭着我的脖子,两眼惺忪的扭动着有些发僵脖子。

翻了个身从一侧拿起手机看了看时间。


“啊嘞,还这——么早吗?”

他继续趴在沙发上。

“对啊,首领也是很辛苦的。”

我站起身套上我的首领标志性大衣。


我俯身,凑近太宰治。

还有点婴儿肥呢,果然是小孩子嘛。

不过我要是做些什么的话会违法的吧。


可恶,这个角度竟然有点可爱怎么回事?!


我于心不忍,想到太宰治才16岁正是在长身体的时候。

摸了摸他的脸,并且主动贡献出属于首领的私人卧室。


在卧室门口他突然拉住了我。

有点小委屈的对我说:

“可以给我一个早安吻吗?”

“姐姐”


我真是个混蛋。

你别说一个了,我以后天天给你都行。


我沉浸于太宰治给我“特意”安排的温柔乡里。

以至于我没有发现推门而入的好姐妹。


“首领…”

我如梦初醒,转过身看着站在门口阴晴不定并且身后怒火怨气已经快实质化的闺蜜。

“啊这个不是你想的那样,不是你听我说!”

我连忙上前阻止准备冲过来揍太宰治的好姐妹。

“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混蛋!就是你把我准备的人全部气走的吗??!!”

我听见她这么吼着:

“你这个男绿茶啊八嘎呀路!!!”



TBC.

————————————————

年轻真好,我已经老了。

大概还会有18宰和22宰的后续,记得踹我更新啊!

突然诈尸,记得想我(•̀ω•́)✧

点梗、点文记得在评论区、私信找我!giao!

这篇真的写了挺久的,我还特意列了大纲。虽然最后结局进行了改动。

null咳咳,字有点丑。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mua!



评论(39)
热度(1792)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因为热爱,所以热爱。
文学不是腐朽文化的奴性,娱乐至死的麻木,和乌合之众的苟且与凶残。


AFD:小卒

© 小卒TAK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