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卒TAKAKI

『文野乙女』最后一份限定蛋糕



●本篇含太宰治/中原中也/芥川龙之介/中岛敦/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西格玛

●爆肝之作,我TM再也不玩大冒险了

●撞梗致歉,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滴滴——学生卡

●ooc!ooc!是真的ooc!

●本篇4698个字,欢迎食用愉快!


正文↓


◆虐/反虐一发完

◆双结局/he

◆包括:太宰治→中原中也        芥川龙之介→中岛敦     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西格玛


◇“限定的蛋糕不属于我。”

女主设定:钻石打磨协助者


虐——太宰治

我注定将这份喜爱埋在心底。

在明白森鸥外收取中原中也后,我理所当然地成为了辅助干部级。


我的终始任务——辅助新代双黑


武斗派的中原中也暂时不需要我,我被安排在了太宰治身边。


一直想走进那深不见底的眸子中,却发现那是一个深潭,我只会越陷越深。


血液充斥着这不大不小的隔间,转念一想这一定是太宰治的杰作。

天生的黑手党不可能想不到这一点。

他是故意的。


被救出来后发现外面已经是大雨倾盆。不敢想我脸上凝固的血液是否伴随着雨水落在这个凄寒之夜。

身上的疼痛告示着我——

我,还活着。


“小姐,你这样真是难看呢。”

上方传来他的声音。

不敢抬头,不想注视他的眼睛。


我好累,想离开。


“太宰大人,属下实在是失职…属下,想调离…本部门。”

压着嗓子里的那一股不舒服劲儿。


其实也没有地方可以去,作为钻石打磨辅助者除了太宰治就只能去中原中也那里。


不过离开这儿,去哪里都好。


良久无人应答。


“治?不走吗?”

女孩挽住了面前人的手臂。

“啊,只不过被一个垃圾挡住了路,对了,今天我们吃什么呢?我觉得…”他转过头对女孩说,侧身走过了雨下仍然半跪着地我。

连个眼神都没分给我。


将三年的爱恋化作一句垃圾。

身体上的疼痛远远比不过胸口的阵阵酸涩。


无力地倒在了地上,任由雨水划过面颊。


◇“限定的蛋糕在刚刚已经卖完了。”


反虐——中原中也

森鸥外同意我离开太宰治直接去中原中也那里。

他似乎一点儿也不惊奇,撑着手看着我。


敲开新上司的办公室门,一声“进”很快回复。

不禁有些惊讶,回过神才发现这已经不是太宰治,若是他,我难免要等上半个钟头。


“中原先生,在下是您的辅助官,请多指教。”

“啧,从那条青花鱼来的,一定…”带着帽子的青年从成堆的文件后探出头来,看见我明显愣住了,“啊,你就是辅助干部级吧,请多指教。我不是那条青花…太宰,你大可不必那么…拘谨。”


与太宰治的态度就是一个反义词!


“中原先生!您真是一个好人!”我情不自禁,反应过来才发现逾了矩,急急忙忙准备请罪时被人拉住了胳膊。

“不…不用,我可不是什么好人,你好好辅助我就行。”


那个时候,我就像是很久都没吃到糖的小屁孩,甜到眯起了眼睛。


新上司会帮我稍微处理一些文件,会因为家住的近直接把我带走,让我有机会体验一波机车快感。

中晚加上夜宵都会问问我同不同去。

出任务的时候只需要在后方做战情记录。

不时出差还会带一些小礼物。

除了酒量实在是不敢恭维,其他方面也就是真好。


将三年都尝不到的限定蛋糕放下之后,换了另一款限定,其实也是同样不错。

甚至是更好。


转过头来除了一些作战技巧,头脑派需要的大纲以外,另外再锻炼锻炼酒量。

没什么好教的了。


偶尔在加班的时候端上那么一小杯咖啡,也会收到一个红透了的耳朵。


分结局——

一夜的宿醉在我的其中一个钻石离开后清醒过来。

转过头发现正在扣衬衫的他。


△太宰治

发现我醒来之后笑眯眯地看着我。


“你怎么…回来了?”

我哑着嗓子。

作为一个成年人,我知道我昨晚做了些什么。


“啊,我离不开小姐,就回来找你了。”

“嘛嘛,小姐明明是我的,为什么要去那种黏唧唧的蛞蝓那里。”

“小姐昨天晚上很不错呢~”


听着他一个人对着我说话。

有一种恶心感涌上心头。


明明…明明我都走了,为什么还不放过我。


被迫穿上了衣服。

站在他的面前。

闭上了眼睛。


我感觉到我浑身都在颤抖。

他附上我的后背。


“嘭——”

是枪子打在我身上的声音。

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变得煞白。


我难以置信地望着他。

痛苦的感受着血液地流逝。


在意识停留的最后一刻。

他将我揽在怀里。


我看见他笑了。


“啊,美丽的小姐,请与我一起殉情吧。”


“嘭——”


——达成结局:殉情

关键句:两个人在一起,才算是殉情。


△中原中也

“啊,你醒了吧…”

“……”


很奇怪。

身体上没有那种黏稠而又酸痛的感觉。

掀开被子一看。

发现自己衣服还是完完整整的穿在我身上。


港黑·好男人·中原·纯情·中也


我的心里有点复杂。

表情也有点复杂。


一个成年女性与一个成年男性共处一室。

酒后乱*的事情应该并不少见。

中原中也他是不是…


不行?


“喂喂,你到底在想些什么啊喂!”

他的表情在看到我后也有点复杂。

不行!

作为一名合格的钻石打磨官,先不说丢了一颗钻石,还有一颗钻石在身体上有缺陷那可真的不行。

不太妙啊!


我左手握拳敲在右手的掌心上。


“中原先生,你是不是不行?!”

我直接抛出问题。

“哈?”


面前正准备带chocker的男人猛的一顿。

接着用幽怨的眼神望向我。


不会吧…

真的猜中了?!


“我…我又不是那种随随便便的人!”

“真的假的?”

“您如果想被重力碾碎的话就别信。”


啊咧咧,都用敬语了。


“中原先生,你不是不行,是不想吧。”

这个纯情小男人还以为我喜欢太宰治那个黑泥。


呀嘞呀嘞,默认了。

叮——成功收获一个熟透了的中原中也。


“什么时候才能坦率一点呢?中也。”

“等你什么时候冠上中原的姓氏。”


不太妙啊,被反撩了。

叮——成功收获一个熟透了的辅助官小姐。


——达成结局:共执

关键句:谢谢你在身处黑暗也要抓住我的手。


〔可以明显看出太宰篇的“我”和中也篇的“我”性格上有很大差异,简单来说,因为太宰篇的“我”依旧对他有着畏惧而不可错失的爱,而中也篇的“我”走出了太宰治这个坎儿,所以性格一个忧郁,一个比较开朗。〕


◇“限定的蛋糕不属于我。”

女主设定:黑蜥蜴成员


虐——芥川龙之介

我跟在他的后面。

看不清他的脸。


新伤添着旧伤的青痕。

永远不会结痂的伤疤。


明明是花一般的年纪。

却永远不能再穿上正常女孩应该穿上的裙子。

也施舍不到他一个对待正常女孩的眼神。


啊,好可怜。


他怎么可能会来救我呢?

坐在这个黑漆漆的屋子里,我如此想。

他一定会来救我身边这个女孩吧?

余光撇向我身边的这个女孩。


我也想穿裙子。

我也想裸露在外的皮肤,没有任何的伤疤。

我也想要…

被他喜欢。


“嘭——”

铁门被黑兽贯穿。

门口刺眼的光下是一个男人的影子。


他第一时间揽住了那个女孩。

罗生门停在我的眼前。


“在下的部下中不需要没用的东西。”

我感受着罗生门我肩骨的痛感。


慢慢的笑了起来。


◇“限定的蛋糕在刚刚卖完了。”


反虐——中岛敦

怎么说呢。

我离开了港黑。

是正正经经提交的辞职信。


出门闲逛的路上。

在河边看到一个少年。

好像很饿?


我邀请他一起去吃饭。

茶泡饭吗?

好独特的口味。


不过也算是托他的福。

跟着他见到了太宰先生。

他加入了武装侦探社,我则停滞在他楼下的咖啡厅。


偶尔过过平平凡凡的生活也不错。


“啊,敦君,今天要来尝尝我做的甜品吗?”

我向着门口的人说道,顺便放下我手中的咖啡杯。


“太…太麻烦小姐了…”

蹭——

脸红了。


我把甜点端在他面前,坐在了他的对面。

看着他小心翼翼地拿起勺子,切开一角。

慢慢的吃进嘴巴,细细品尝。


“怎么样?”我紧紧的盯着他。

“小…小姐,这个真的…太!好!吃!了!”

看着这个眼睛都向外冒星星的男人,不觉得弯了嘴角。


原来,比蛋糕还好吃的是糖果。

甜,不腻。


分结局——

突然觉醒了异能。

他向我邀请去他那里。


△芥川龙之介

“咳咳…小姐,港口黑手党向你诚挚的发出邀请,希望你回去继续辅佐港口黑手党。”


明明只是隔着一张咖啡桌。

但是两人之间的距离却是从南极点到北极点的遥远。


记得他好像从来没有正眼看过自己。

在黑蜥蜴这样血腥的地方,别提裙子了,就连最基本的护肤也不可能会有。

不说高层,就别想打扮。


不得不说,离开港口黑手党这个地方。

我能感觉到自己皮肤越来越好了。

就连以前不敢尝试的高跟超短裙也可以试上一试。


就算没用异能我也可以活下去。


“抱歉,芥川先生,容我拒绝。”

似乎是不愿意相信这样的结果,他的目光似乎有些不可思议。


“原因。”

“我现在过得很好。”


罗生门在这一刹那冲到了我的面前。

我准备接住这命运的一击时发现一片阴影盖在我的面前。


武装侦探社。


“咳咳,小姐,请你尊重你自己的选择,在下,会将答案原封不动的汇报给首领。”

转身走后,在我面前只有一杯未动口的卡布奇诺。

和窗外一个走向黑暗处的落寞身影。


谁会在吃饱了甜味之后还会去尝那口腻人的奶油。


——达成结局:殊途

关键句:两个极端的人,就如同一条平行线,永远也不会相交。


△中岛敦

“小姐!我们希望您能加入武装侦探社!”


面前的男孩紧张的脸身后的腰带都绷直了。

太可爱了。


我不合时宜的笑了出来。


“唉?”他发出一个疑惑的单音节。

“敦君,你现在就像向女孩子表白的纯情初中生一样。”

“小!小姐!”


我用调戏的语气缓解了现在紧张的气氛。

不过这和红番茄没什么两样的脸真是让人浮想联翩。


“抱歉啊敦君,我现在只想过普普通通的生活。”


枪林弹雨的生活过多了,反而平平凡凡的日子就变得越发使人珍惜。

我再也不想过那种血液糊面的生活了。

再也不想。


现在我只想…

做一个女孩。


“没事的,小姐,我知道了!”

我看着他急急忙忙的转身,僵硬的身体表现着内心的不平静。


不过…


如果女孩喜欢上了一个男孩。

这也是一种普通吧?


我拉住了他的袖子。

“敦君,请和我一起交往吧。”


不论是咖啡店里的咖啡豆味还是春日的花茶味。

都停在了这之间的甜味。


我看着他愣了许久,像机器人一样走在我的面前,眼睛里带着一丝不可思议,最后笑着对我说:

“小姐,我以白虎之名起誓,将为您付出最最真切的爱意,直至永远。”


“啊,大家都在是吗,我做了一些甜点,要来尝尝吗?”

我将甜点递给了其他人,转身扑进了他的怀里。


“小姐,要来一颗糖吗?”


——达成结局:相伴

关键句:我从不奢求平凡的人生,直到遇见了你。


◇“限定的蛋糕不属于我。”

女主设定:死鼠之屋成员


虐——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

明明就知道是一个骗局。

还愿意深信不疑。


他的目的那么明确。

我却还要相信他爱我的话语。


一句甜言蜜语都让我越陷越深。

一次无意识的触摸都让我回味良久。


我在被组织追杀到最后一刻。

我还相信他回来救我。


我最后一次拨通他的电话时。

手上还拿着他让我买的蛋糕。

一点都没有碎。


“嘟——嘟——嘟——”

“嘟——嘟——嘟——”


他没有接。

将我留在了这个不知名的仓库。

血液侵染了蛋糕。


我像丢垃圾一样把蛋糕一下扔了很远。

就像现在的自己一样。


你看吧。

大笨蛋。


◇“限定的蛋糕在刚刚卖完了。”


反虐——西格玛

我被他捡了回去。


意识还算清醒的前一刻我看见他慌慌张张地跑来。

不停的叫着我的名字。

直到血液染上他的衣襟。


我醒来时他就坐在我的旁边办公。

我在赌场的办公室里休息。


双发色的少年一步一步走到我的面前。

挽起我的手。

温柔的声音中带着颤抖。


“小姐,你看看我。”

灰色的眸子里全都是我。


“书”造人也会有感情。


我停留在天空赌场。

从未出过总经理的办公室。

从办公室的病床上到他的怀里。


我从来不知道。

我在看向费奥多尔时。

身后那双眼睛。


原来被爱的感觉这么好吗?


“小姐,这是春日限定的那份蛋糕。”

我转头看向他。


“Ты мне нравишься больше всего, Сигма.”

(最喜欢你了,西格玛。)


我在他的怀里闷闷的说。


〔这篇没有分结局,纯属虐费奥多尔。因为西格玛小天使最讨厌因为利益而伤害身边的人,所以他强行把“你”拘禁在这里。陀思肯定也想到了这一点,但他又不想失去一个能手,所以对于“你”的存在,他就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而且西格玛小天使是一个白紫切黑。〕


——————————————————

写到这里我死了,一名国中生拿命写文从而猝死。

鸽了这么久真的不是我的错。

是因为拽哥实在是太帅了作业实在是太多了。

马上要开学了…淦!

我他妈再也不干大冒险了!

欢迎点梗,期待联动!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6)
热度(465)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因为热爱,所以热爱。
文学不是腐朽文化的奴性,娱乐至死的麻木,和乌合之众的苟且与凶残。


AFD:小卒

© 小卒TAKAKI | Powered by LOFTER